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谢谢你带给我那美好的回忆=]]

这篇是要写给我最亲爱的你!!或许有点长..希望你可以把它看完!!这一篇是我要对你说的话...

笨蛋、谢谢你这7个月带给我那美好的回忆^^
7个月多前,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幸福!!7个月后的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失去的滋味!!=[[

  【在7个月前,一位女孩认识了一位男孩,就因为那男孩换了电话号码告诉了女孩,他们开始信息,他们的缘分就慢慢的开始了...^^女孩非常喜欢那男孩!在女孩心中,只有男孩!他们都很幸福的过着每一天=)
偶尔他们也会冷战闹脾气,但很快的他们都没事了=]在别人眼中,他们是很幸福的一对^^那女孩很开心,因为他拥有了那男孩...女孩偶尔会把自己开心或不开心通通告诉那男孩、那男孩也会细心的聆听=]
当女孩不开心,男孩总会用耐心的去哄那女孩,当女孩生病,男孩总会非常担心!!当女孩哭时,男孩总会抱着那女孩说:宝贝、别哭了..这一切一切,女孩未曾忘记过!!但好景不常在TT在25天前,那男孩离开了那女孩=(
当时,那女孩哭的快崩溃了T.T
就算女孩在怎么的挽留,那男孩还是不接受=(女孩到现在还是很爱很爱那男孩!!
但男孩有了女朋友=((】

以上的故事都是我和‘他’的故事...

还记得在我生日那天,有位傻佬为了给我惊喜,他努力的去做工赚钱!!
还特地和我朋友一起给个大惊喜我,还买了我最爱的DOMO生日礼物给我!!
那一天,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,因为第一次和‘他’庆祝生日=]]

还有很多美好的回忆,出现在我脑海里!!
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=)

昨天在roller场看见你抱第二个女生,我当场心碎了TT
我还笨到去安慰自己说,那只是你用来气我的...
可是今天你却对我说,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,我无言了....!!

傻佬、没了我的日子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!不要吸那么多烟...这是我唯一能做的=)
或许我不比他好!我不可以陪你过每一个情人节,就让他陪你吧^^
你要好好对她,不要让她受到任何伤害,因为一个女孩的心真的很软弱=(
一旦伤了就很难补回...
我衷心祝福你可以和他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,永远幸福=]]]
我不比他好!!但我很肯定我比他爱你来的更爱你

傻瓜、如果有一天你单身了,不要忘记还有以为傻婆在等你=)
那位傻婆从没放弃过!!她还是那么的爱你...你不必其他人好、但你在我心目中永远是最好的:D

能够认识你是我的荣幸!!能够和你在一起的7个月,是我这辈子的幸福!!
那段美好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,也不可能忘记!!=]]我会把它永远放在心中=))
我不期待什么、只希望你会回头^^等多久,我都愿意!!
现在的我每天都在想你、想我们的以前!有时还哭了出来TT
很多人告诉我你不值得我为你将做,但为了你、我愿意、为了你什么都值得=))

这个星期六,如果我们没分开就是我们一起的8个月>.
很遗憾我们分开了=[[[[
请允许我在跟你说声:宝贝老公,我爱你
我不会放弃的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