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彻彻底底放手了=]

05102011>>我们的七个月=]]

06102011>>半夜两点++你和我说分手=]

06102011>>下午3点++因为我的挽回你给了机会我=]]

当我晚上走夜市时候,你说你想清楚了=]

06102011>>晚上11:30彻彻底底的结束了我们的感情=]]

我哭倒崩溃了,很痛很痛=[[

我一直挽留你,但值得来你无情的拒绝><

你真的很狠心的拒绝我

那女生真的有那么好么??

值得你为他放下我们7个月的感情??

我真的很傻,为了你,我每天晚上都在哭T^T

你说做不成情侣可以做最亲密的朋友!!

可是你的信息总是敷衍着我,这算是最亲密的朋友??

我们分了,难道我想和你信息的资格都没有么??

你无情的拒绝,弄到我心如此疼痛,你真的好绝=]]

我要谢谢你妈妈,谢谢你妈妈,帮我劝你,我知道这是用不着的

因为你决定了得东西没人可以改变你的,就算是你家人也不例外=]

我没恨过你,真的!我只是恨我自己=]]

感谢上天然我遇见你,让我爱过你,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礼物...

我们爱过,吵过,痛过,哭过,笑过,颠过,甜蜜过,冷战过...

我们很多的第一次都给了对方【不是那些第一次!!!】

我对这段感情,很认真,不是玩玩下的!!

你是唯一我最爱的男生<3

爱的最深是你
伤的我最深也是你!!

每晚,我都睡不着,因为我想挽回我们的感情..

我每晚独自泪流,有谁懂?有谁明白?

我告诉自己,我很坚强!!!!凡事都要笑着面对!!!

每当我发挽留信息给你时,我总是笑着,龙雪丽,你会成功的=)

但结果不是我想要的...

算吧,我们分了那么多天,昨天是唯一一天你信息我那么多字的

昨天,我第一次抱着妈妈哭=(

他载了我出去喝茶,也载了我去他家

去到他家,我看到他,我是如此心痛TT

之后他妈妈也安慰我,我走时,他看都不看我,我的心碎了

然后,妈妈载我去喝酒发泄,遇见他朋友,我本来是和白啤酒的,然后他朋友就说
将白哪里好喝,他就去参黑狗给我,第一次喝酒河道如此的醉...

也许是心不舒服,也要谢谢我的爱人karen安慰我,他讲了很多很多道理,我领悟到了=]]

今天起来就去放单身...

很多宝贝都来安慰我,谢谢你们=)

爱人: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安慰,我没认识错你=)我爱你<3

静宝贝:你说的对!!没了他,我还有你=)

紫清风:谢谢你,说陪我出去走走=)

酷寂寞:你说你不会安慰人,但你和我说了一句,不要哭,眼泪收=)

还有很多宝贝网友,谢谢你们...

很多人说,他不懂珍惜你,他会后悔的><

很多人告诉我,他不值得我为他流泪!!

很多人告诉我,叫我放弃他!!

但我问自己,7个月感情,可以放下么?

可以不哭不伤心么??

答案是不可以!!!!

有一种痛叫放手=]

这次,我真的放了

没了他,我要活得更好,我要告诉大家,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!!

你你你,不要吸那么多烟了,对身体不好,不要常常喝酒,记得好好照顾自己=D

没了我,你还有他,要好好对他,祝你们幸福=)

我并不是刷大方=)我没那么的必要

因为分了也可以做朋友,我祝福他,他也会祝福我=)

失恋的滋味,我体会到了,原来是那么的痛苦/.\

现在我要把自己活好,读好我的书=)

失恋无罪,单身万岁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