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第18天

没你的陪伴第18天

OMG

这18天,我电话真的碰少了/.\

以前,吃饭,冲凉,看戏,玩电脑做什么都会按电话..

因为有你的信息,就算在忙我也想陪你信息...

但是现在,信息你不复!!

心淡...


想对你说的话:

【不求你深深记着我一辈子、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】


【其实你没那么好、只是谁都替代不了♥】

怪天怪地,我都不会怪你离开我,因为你有选择幸福的权利..】


最后想对你说的是:【亲爱的,出去玩累了、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,我还在这里等你……】.


陈先生,我爱你233天!!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