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我的blog终于都有100++帖子了/.\

TMD..

一年多才100++的帖子/.\

看来我真的很少更新==

今天考历史..

整班在睡觉..

我去厕所时看到隔壁班也是全部在睡觉 囧

历史啊历史,你可不可以给一点点机会让我爱上你??

我很认真的说,第一张纸我乱乱圈/.\

第二张纸更美啦!!!

完全白纸来白纸去  ><

不用看,我的历史永远都不会及格的=]]

如果及格,我跳楼死掉xDDD

啊哈哈哈=DD

更新完毕

99%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