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亲爱的,我爱你

我最亲爱的

19天了,我依然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!

我还是需要你/.\

你记不记得有一天下着雨我们一起去做工,明明是有带雨伞就偏偏不要开:D

我们还在那边玩踏水,特地去踏水给对方=]

去到office,我们还因为某些事情而‘冷战’...

但我们的冷战很可爱的,特地不和对方说话,你把电话的歌开到大大声、我就特地把我的歌开的更大声xDD

你带耳机,我也特地去带耳机

你听电台,我也特地去听电台

你做什么我也跟着你,我们还一直笑,但是就偏偏不讲话/.\

到最后还是我和你说回话...

放工时,本来你没送我回家的,可是我发觉我拿了你的打火机,我就告诉你,还特地不给回你xP

我就死命跑,跑到我累死了/.\

之后你就说让我跑,你最后才追上来  囧

之后我就跑跑跑,最后也给你追上来了><

就把他还给你咯=((

其实我不舍的你回家的=[[

没办法,你要做孝顺儿子买东西给你妈妈吃...

那时抱了你吓吓你下下,你就回了^^

陈家健、我爱你!!
对你的心永不变!!
我会等你回来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