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再见了,我的幸福=]]

18102011【星期二】

当我问你可不可以做回朋友的时候...

当你回答我:朋友?不必了...我有的是...至于出街喝茶?我跟我朋友或者女朋友已经够了...我已经对你很反感!

我在学校看了,我很想哭....但我还是忍了=[[[

我觉得自己很贱,明明你不爱了,我还死惨烂打....

我决定了,我要放弃你!!我龙雪丽做得到的!!

韓尛苞!林思艳!

谢谢你!你的安慰,让我感到很幸福!

我知道你想对白想到头爆了对吧??

【我の寶 > Shelly Leang < ♥

一直等待屬於她一個人の愛情 :)
我心中の典範 :)

努力維持專屬自己の男人 :)
雖然暫時分開 , 但 , 我相信努力會有回報 ♥=]]

寶們、親愛の、朋友們 :DD

幫"她"龍雪麗贊個、代表著。

我支持他們の堅固愛情、C=
祝他們、長長久久 ♥

我の寶、我的祝福你收到了嗎 ? ^v^
我在你背後陪伴著你嗯 ♥
你當然要堅持你的信念 :) 相信哥一定會回來你身邊 .
你、龍雪麗永遠是我家の大嫂 ! xD】



只是开头我已经感动死了!!!!!


接下来的



  • Shelly Leang 我的宝贝♥
    我收到了嗯=]]
    谢谢你恩=)
    我也希望他会回来^^
    但一切都不可能了=[[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‎=)

    如果等到盡頭了、那就放棄 :) 我不准我的寶受傷 :')
    我的寶、是很珍貴的 ! :)
    不准別人糟蹋 ! 相信我 . 你會遇到更好的 .

    你、依然是我心中的寶。
    唯一不一樣的是、你已不再是我大嫂。
    但你升級做了我的寶 ! :) ♥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亲爱的,12天了
    12天每晚我都独自泪流
    这种感觉很痛苦=[[
    我奔溃了
    现在朋友也不能做
    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寶。

    他這樣讓你死心你要明白 :)
    如果、他繼續回覆你信息 .
    如果、他跟你當了親密的朋友 .
    如果、你們繼續曖昧關係 .

    我告訴你 ! 傷的最痛最深的是你自己而已 .

    而且、讓自己變得那麼傻得也是自己 , 想一想 這樣值得 ?

    4小时前 ·  ·  1 人

  • Shelly Leang 

    我明白...
    但不可以在一起,至少也可以做朋友嘛...
    他的无情,伤透了我的心=[[

    让我爱的最深的是他,让我伤的最痛的也是他=[[
    亲,那种感觉不好受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做朋友 ? 爲什麽你不要徹底放下了 才接受這朋友 ? =)

    寶。現在你還不適合接受這個朋友 :) 因為 如果繼續做朋友了、你就會想有更進一步的關係 .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亲:

    你说得也对...

    现在不适合做朋友,或许过了一段日子
    事情慢慢谈了下来在看吧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‎:)

    傷口還在淌血、不要再撒鹽 :)
    那只會、更痛更加的忘記不掉 :) ♥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我答应宝!!

    我会慢慢忘记他,放弃他

    我龙雪丽做到的..
    要相信我=]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寶。

    我當然相信你 =) 因為你是龍雪麗 , 說到做到的"龍雪麗" !♥

    我的寶♥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宝贝,我很惊讶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姓什么??

    如果做不到,我没脸见宝贝你了U.U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嘻嘻 :PP 部落格♥

    嗯哼、不怕不怕,我會拿著一塊布遮住你的臉只准我一個人看 xD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嘻嘻

    原来=]]

    到时全场焦点就会是我了/.\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爲什麽 ? @@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因为你拿布遮着我的脸咯xDD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xDDDD 那才顯示到我的爵士風 xD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也对哦

    那好呗=]]

    那块布我要印有宝贝的照片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‎@@ 我害羞噠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不用害羞

    那才先得你更有爵士風xDD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‎@@ 那好吧、我乾脆剪個洞把頭塞出去 xD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也不错捏!!!!!!

    good idea♥

    我爱惨了xDD

    4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當然、有福一起享 :DD 咱們就一起吧 xD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好吧=]]

    到时我只专注在你脸上=]]
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爲什麽 @@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因为够特别!!!♥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哈哈 xD 我怕我們一起上報紙嗯 》《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将才好!!

    让世界各位认识独一无二的我们!!♥
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haha .. 最特別與搞笑噠寶♥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Shelly Leang 嘿嘿

    世界上千亿人海中,能够让我认识到你们,真的是我的荣幸=]♥

    3小时前 · 

  • 尛苞 面子書幾百萬人、茫茫人海中、能夠讓我安慰你 :) 是我的幸運♥
    3小时前 ·  ·  1 人

  • Shelly Leang 宝贝好可爱噢

    将也给你想到=))






    • 2....

    • 尛苞 寶。
      支持下去 :)
      別倒下、小苞陪你度過以後的每一個夜晚 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谢谢亲爱的
      你是我最亲爱的宝
      虽然不能每天寒你出街,但又你的支持寒陪伴,我已经足够了=]]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‎=)

      我可是要回報的 ♥

      我要的回報很簡單、就是希望你能做回我當初認識的寶。
      遇到什麽事情都不會倒下 :) 更不會輕易掉眼淚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 ·  1 人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
      你这回报


      现在未能报,对不起


      但我一定回报!!
      你了解我,以前的我是不会轻易让自己掉一滴眼泪..
      我可是很坚强的=]]
      但坚强也会有倒下的一天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寶。

      我曾經也那樣過 :) 是你扶我一把 ♥
      現在也到我扶你離開這個世界了 ♥

      未能報、?
      沒關係 :) 我知道你已經在慢慢的報答我 ^v^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亲:

      感谢你带我走出这悲伤...
      这伤口会慢慢复原的=)

      宝,我是行的=]]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寶。

      :) 傷口一定會復原的、只看你要不要讓他好 :D

      龍雪麗是行的 ! =]] 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我一定会让他完完整整的复原!!

      做回以前还没认识他的我=]]

      林思艳是我最佳的宝贝!!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‎=) 不、不需要做回還沒認識他之前的你 , 要之後的你 :)

      瀟灑的讓他知道、你沒有他還是可以過活 ♥

      嘻嘻、你這樣說、我會害羞啦 >//////<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之后的我??
      我会尽力的=)♥

      对!!没了他,我还有宝贝你!!
      我也可以过得很开心丫=]]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以前、我們回不去。
      所以、不要回到過去 :)

      繼續走下去、開創我們的未來 .
      改變我們的以後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也对horrr....

      以前的回不去,也不想要回去!!

      只希望以后的路会走到更开心=]]♥

      4小时前 ·  ·  1 人

    • 尛苞 以後的路、還有我陪你走下去呢 :DD ♥
      4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对的恩!!

      不可以走到半途中放弃的嗯!!!

      我不容许有将的事情发生
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‎:))

      我不會讓任何意外發生♥
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不会就好嗯=]]

      及时有意外,我们也一起去面对=]]♥
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‎=) 不要丟下其中一位面對困難 ♥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对的恩!!=]]

      宝贝有什么不开心也可以找我恩=)

      开心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嗯^^
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尛苞 ok :DD 不過應該很少會遇到你 :(
      3小时前 · 

    • Im sHeLLy (雪丽) ‎:((

      为啥??





      有没有很感动呢??

      宝贝,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!!

      我做得到,我会报答你的=))

      亲爱的,我爱你<3



      宝贝,我们认识一年多了,开心不??

















      接下来,就是我的宝贝爱人!!


      这个人对我很重要!!


      我不能失去他=]]


      她在我伤心难过时会陪我去疯狂roller,唱K!!

      他会聆听我的一切一切...然后就会告诉我他的人生道理=))


      在学校,及时我没有朋友,但我至少还有以为很重要的她^^

      但TMD她每天不来学校!!

      她的确很坚强!!认识她一年3个月多2天了,未曾看过他在我面前哭=D

      她有很多东西并没有告诉我,一定有他的原因的=]]

      现在的她,有一位非常关心他的男朋友<3

      祝他幸福吧:D

      郑慧莹,KAREN DAIDAI,请你听好,你不能离开我!!!

      你是我最重要的姐妹,在我的心,你拥有很重要的位置=]]








      接下来到:韓尛静【卫敏静】

      她是一位顾别人而不顾自己的傻婆!!

      我是在苞那里认识到她的,然后我们慢慢就联络了=]]

      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她是他的干妹^^

      其实我还没认识他之前觉得他很cool...

      但自从上次我们出街,我才觉得,他可以很疯颠!!

      他也面对很多感情问题,友情问题....

      宝贝,对不起,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你...

      只好对你说:亲爱的,我永远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!!

      你有什么事情可以告诉我的!!我愿意做你的聆听者=DD

      他很美对不??我们认识要一年了=))
      亲爱的,我爱你<3



      其实还有很多宝贝,我要写很多都写不完..

      :hakka muiii【我的宝贝】
      :im yan【my biii】
      :还有很多...

      他们给的安慰,我永远记得

      在上千亿人口,可以让我认识到你们是我的幸运

      有你们,我是幸福的=))

      我永远都爱你们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