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

给你的下一个’她‘

我希望你的下一个她会是我...

下一个她::

他不喜欢吃虾,因为他懒惰拔壳、所以你记得帮他拔掉虾壳..

他很容易出汗,所以你随时随地都要带tisu出街,方便让他察汗...

他很容易吃醋,所以希望你跟他一起时尽量少跟其他男生联络..

他喜欢吃辣的食物。。。还有比较咸的食物,因为他的口味比较重,淡一些的食物他也会说没味道...

他不吃葱的,如果你帮他叫食物时,记得叫他不要放葱..

他不吃比较油腻的食物,所以多油的尽量不要叫来吃...

他很喜欢吃零食糖果,所以得空记得买多点糖果放进你的包包...

还有他是有洁癖的男生,所以你一定要保持清洁...

他习惯晚睡晚起,所以你也要配合他,不许逼他早睡早起...

他是有吸烟的,所以你一定要接受到他吸烟的...

他决定了得东西没人能改变的,你也不要因为将而发他脾气,要学会容忍

他不喜欢人家发他脾气,所以请你也尽量少发他脾气...

他的生日是在4月7号,希望你可以带给她开心...

以上的,我都做到了,你也可以的=]]

我知道我并不是很了解他,但他的生活习惯我可以了解...

我承认我并不是做到100%的好,但起码我已经有做到=]]

我只希望,他的下一位女人能对他好一点..

我的要求不多,只要你开心我也开心^^

最重要不要每天脸臭臭对着他,发他脾气,他会不开心的

他不开心请你多点在他身边陪着她,安慰她





我希望你的下一个会是我,但一切不可能了=]]

祝你幸福吧<3

陈家健、我真的真的很爱你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