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

game over=[[

我和他完了=[[

明天roller发泄去,跌倒够够力

他说要时间,哦给,我给他

我最亲爱的,你需要时间,我可以给你=]]

你玩够了要记得还有一位很爱很爱你的傻婆在等你,他的门口永远只为你而开=]

我真的很爱很爱你,不能没有你

谢谢你对我坦白,你告许我你有点点变心了

没关系,这就是我们的考验

或许‘她’真的比我好,比我美

七个月多的感情尽然输给了7天多的><

好笑吧??

七个月了,说放就放,什么屁话??!!!

独家!!

陈先生,我爱你<3

给我爱人的>>KAREN DAIDAI

你是一位我最想向你诉苦的姐妹也是我唯一最信任的姐妹!!

明天roller我们疯癫去好吗??

你处女座的果然

【最值得交的星座死党】
冠军(处女座)
亚军(双鱼座)
季军(巨蟹座)
第四名(双子座)
第五名(天蝎座)
第六名(天秤座)



第一名处女座=))


明天你愿意接你肩膀给我么??
我真的很需要^^






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姐妹

其他人,我一点也信不过

唯独你

姐妹,我爱你

知心朋友不需要多,一个就好了

我已经有了,那个就是你=DDD
我昨天哭了很久很久...

想了又想,哭了又哭

心很痛很痛

以为女生值得你放弃我们7个月的感情

我狮子座的

狮子座的人总是心软
即使是面对着那个一次又一次伤害自己的人

狮子很固执
但是面对着一个在乎的人,固执的性格却消失了

狮子很傻很天真整天以为
开怀大笑就可以忘记内心深处的疼痛

狮子总是这样,总会去安慰伤痕累累的同伴
而自己的伤口却只能让自己来治愈,他们真的很笨

真的很准!!





放心,不同的

就算痛也不必心来的更痛=]]]



笨蛋我想你了

你在那里??

快点来陪我好么??


在夜晚里,我独自望着窗外

因为我想起了你

独自流泪TT

这种感觉没人能体会到





我讨厌第三者!!!!!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