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无言/.\

9天了,分开9天了..


我还是TMD想你,TMD爱你...


为什么总是忘记不了你??

为什么总是放弃不了你??

为什么我那么的没有用??

爱情,我要拿得起,也要放得下><

但我放不下

我很没用...

你选择离开我,那我也选择放弃你

但我做不到/.\

放单身这几天,很多人要追我==

但我却没有给答复><

因为我深爱的还是你<3

昨天,我去太子园夜市就是为了拿一张卡给你

哪里知道你不要,但我还是带去了=]]

你不在家,我和你妈妈聊了很多

我把那张卡拿去了

给了你妈妈交给你...

你妈妈说的对!

不要把全部感情放完下去,因为最后伤的是自己=[[

全部男生一样的,untie也为我心痛了...

对不起,untie,你和我解释了很多,讲了很多

我还是放不下...

今天我也去找了你,我知道他看了我的卡也是若无其事的...

我去找你,我迷路了,我很怕!

我打电话给你,你不接,那时我真的很怕!!

满脑袋想的都是你,之后你妈妈打电话告诉我你在睡觉

其实我知道你并没有/.\

你只是不想见到我

untie说不要再为了你而哭,不值得的...

我忍不到TT

陈先生,我还是像以前的那么爱你,那么想你!!

我不期望什么,只期望你回来

你妈妈也告诉我:

就算他回到你身边,但他的心不在你那里,这样会开心吗?

就算现在在回一起,等多3、5年又分开,到时不是更痛么??

又或者他跟你在回一起,一脚踏两船,你可以吗??

你觉得将会幸福么??他会对你好么??

那时的我,想了又想,那也对!!

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

我不想失去你

陈先生,我爱你

1314520

【05032011-06102011】

我永远记得你给的美好回忆

7个月零1天!!

最后,我想说的也是

陈先生!我爱你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