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给郑慧莹小姐的!!!!

郑慧莹小姐、你欠打是么??

你有什么事都不和我说!!你忘记我了么??

你知道我担心你的么??平时你假装没事,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没事....

你父母闹离婚,的确的你的完美家庭破碎了..

我和你也差不多吧了..

一个月多前,我爸妈吵架,我妈妈离家出走,甚至要去新加坡...

我妈妈告诉我:你是最大的,我去新加坡做工你要照顾好弟弟妹妹!!你千万不要学坏!!

以后的路就看你怎样去走,当时我的确感到非常无助和害怕,如果妈妈走了之后,我就没有伴了,我以后该怎么样??

那时我答应妈妈我一定会把书读好,照顾好弟妹!!

当我爸妈吵架时,爸爸把全部cd丢完了,我妈妈连dvd机也对劲垃圾房里..
我爸爸甚至把电脑弄到下了!!

那时的我,不敢回家,我在楼下哭...之后我妈妈也走了,他还说:你们姓龙的,不是姓李的!!
你们不要跟我,你们不要跟来,不然我跳楼死给你们看!!听到这句,我荒住了..

我舅舅还驾车载我们去栏住妈妈,结果我妈妈冲进15楼那里,我简直崩溃了TT
我舅舅叫我们在车等,他去找,我们几姐弟在车哭崩了,在那一刻我告诉自己、如果我妈妈有事,我一定不会放过我爸爸,我这辈子不会原谅他!!

之后我妈妈就失踪了,我舅舅载我们回家、我打死不回,我坚持去找妈妈,之后我就叫妹妹回家,我和舅舅去找!!

那时家健他特地赶来,我们死命找,我妈妈连电话号码也换了,之后,家健说会不会在foodcout,我舅舅就载我们去了,的确的,我妈妈真的在foodcout!!

找到妈妈了,我放心了,本来我打算跟他的,但他死命叫我回家,不要跟他到处跑,起码我还有家回...

以上的,我真的经历过!!我那时并没有把事情说出来告诉任何人,因为我要学会坚强!!

郑慧莹,我做得到你一定做得到!!

你弟弟的确很过分,我也不太喜欢他!!以为自己有权利可以赶你出门,话说:你是最大的,他没权利,等我们18岁后大家一起搬出来住!!好么??

至于拍拖,的确的是你妈妈做红线,这件事我的确不太清楚!!

对不起,你有事情我帮不到你,安慰不到你,我只可以把我经历过的东西告诉你...

我有事情,你却无时无刻的安慰我,帮我!!

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!!身边人有事我一个都帮不到!!
我有事很多人都来安慰!!

郑慧莹小姐..我告诉你,我愿意做你的听众!!甚至出气筒也可以!!

你不要忘记,你还有我!!
老土的说一句:就是全世界不要你,我要你!!

你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!!<3

我们认识1年3个月零12天,我未曾看过你流泪,你真的真的很坚强!!

你是我心中的典范!!或许你不要我们担心,你伪装的坚强真的伪装的很好!!

就算你在怎么的不开心,你也不会说出来!!
你只会收在心里自己受!!你知道你很笨么??

你有事不告诉我,你知道我会觉得我自己很没用!!觉得自己不可靠!!

亲爱的姐妹,以后的路,我们还要一起走,或许现在我未能完完全全得去了解你,明白你!!

就算我再怎么坚强,无可否认你的确比我坚强的很多很多很多倍!!....

郑慧莹小姐,你要记住有我龙雪丽在没有人能欺负到你!!

我知道我小小只,不能保护你,反而要你保护回我!!
但你有事,我不会见死不救.....

郑慧莹,我爱你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