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梦见你了=(

今天,我在梦你梦见了你=]

我梦到我们去了一个地方,聊聊下天..我抱着你了...

我哭了,你也哭了TT

然后我们说了很多关于以前的...

我就跟你说:宝贝,不要离开我好么??

然后你也抱着我说:老婆..我不会再离开你了!!

但,当我醒来的时候,却是一场梦!!/.\

为什么连发梦都要梦见你,我已经下定决心放弃你!

但就因为那场梦,让我想回头的感觉!!

TMD...

如果梦里看见的是真的就好了:DD

但一切都不可能!!

当初你的决定,我就知道我们不会有将来了=[[

因为一旦你做了决定,你是不会改变的/.\

天啊天,不要在玩我好吗??

我真的很辛苦!!!

13天了...我已经辛苦了13天!

我不懂及时才可以把你忘记!!

但我答应宝贝的东西,我一定要做到,我不想让他们失望=))

也许你是我的初恋,我把我的感情放完进去!

你和我说的永远,一辈子,全都假的

我恨你不守信用!!

我说过我讨厌这种人!!

但我讨厌不下你,我选择了去原谅你=]]

因为我真的爱你,我不讨厌你,也不恨你!!

是真的=D

陈先生,我依然很爱你<3


带上假睫毛,花了淡妆..

就是想掩饰我的不完美=]

但其实那些缺陷永远都在

再怎么的去掩饰也没有用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