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开心+喝酒+游泳/.\

221011【星期六】

早上11++,‘你’突然的信息我在哪里,那时的我被吓到,因为你回信息我/.\

你还以为我有去roller...但因为星期五那天我出街了,所以今天就不能出=[[

本来我真的打算星期五那天不要去,那我今天埋可以去陪你咯!!

因为你也是一个人,我在想,如果我去陪你的话,我会怎样?你会怎样??

尴尬??开心??无话题??伤心??生气??还是一起玩??

我真的TMD想去陪你,你一个人玩,被朋友放飞机了><

下个星期吧,我会去roller,希望你也会去吧=]]








之后下午,紫清风叫我们去喝茶,然后游泳...

起初不想去游泳的,但她们死命叫我去/.\

就去咯,带埋我弟弟妹妹去,啊不然,老豆肯定不给我去的  囧

之后就游游游...死人头他一直推9我下水,又拉我去中间==

不过也蛮好玩,之后玩到6++就回家了^^

 紫清风【郑冠城】白痴:DD
 winnie+慧怡

 我老弟  囧




 本人/.\
忽烈掉吧=]]
因为游泳都是那样的,没理由把自己打扮到美美才去游泳的嘛=DD

 我+winnie=]]
 身材很美对吧xD






到了晚上,要去喝酒了,但是要等爸爸睡觉了,我才可以出><

一直想着他快点去睡啦!!!!9++他终于进房间了,我就叫我妈妈回来载我..

第一场:128foodcout..去到没有喝酒,水都没喝==只是看人唱歌/.\

第二场:小南国...去到当然有喝酒啦,爽!!!

喝了很多杯,2++我妈妈要回了,untie死命不给我们回,因为要我陪她喝酒==

就拿我的beg,我妈妈的电话,帽子,琐事...

哈哈,之后还倒酒给我,但是被我妈妈喝了,我妈妈不喝酒的,但是她要回家..就勉强喝下去...

之后untie对我说,没办法咯!你妈妈不喝酒的都一杯直下,没有理由不给你回的啊..

然后我妈妈说,下个星期再来过:DDD

yahoo...我不吸烟,但我就偏偏爱喝酒:DD

开心,不开心,也是喝酒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