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唱K+毕业典礼记/.\

21/10/2011【我毕业了!!!!!】:DD

我是历史上最快毕业的一位,form4就毕业了恩=]]

入正题::

今天是form5他们的毕业典礼,当然我那时有考试,啊不然抓着他们狂拍照!!

他们毕业了,明年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...haiz...悲哀

下课时就快快跑下去找我的爱人,很可惜的是,在我要上课的时候他才看到我/.\

聊了几下就回班了><

之后当我考试考到一半,爱人和力豪上来了,我就特地去厕所..

我去厕所的目的就是为了拍照!!!!

之后就会办考试了,要放学的时候我的爱人就来问我要不要去唱K,那是那个死啊sing老师一直beh这我们==

我考虑了很久,因为我今天要去roller,如果出了今天就不能去了,我的爱人说:全部等你放学啊!!你不去啊??之后我就叫他和我爸爸说=]]

爱人还跟我说,他和‘她’和好了,有点惊讶的说/.\

之后我们就坐正得的车出发,那种场面好像结婚讲 囧

7个人逼一辆车...幸好全部够瘦,男生的就搭车去..我先去秀丽家换衣,因为全部穿美美,我一个人穿读书衣,悲哀=[[

去金河途中先载丽云去他的补习中心...之后我们还看到一辆车,里面的小弟弟超可爱的说!!他哥哥也超靓仔的说!!

到了ts找parking我们就去red box 找男生门了=)他们等了我们很久:DD

之后就去了50号房,这间房是上次泉山生日是去过的=)很巧的说^^

之后全部点歌唱歌,我和爱人就去拍照:DD

听到伤感的歌,眼泪就流了下来=((

没人看到^^之后就没什么心情唱歌,他们就死命叫我唱,爱人还特地点歌给我唱  囧

唱到要回家的时候,全部万拍照=]]

很开心的说,我们4位很久没义气拍过照,唱过歌=[[

那种感觉回到了以前的我们,那一刻真的很开心的说=)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!!搞怪,斯文,粗鲁,正经,甚至连粮粮呛的都有^^

我们就是这样,况且那是应该是他们毕业前最后一次出街了...

因为毕业后,继续读书的读书,做工的做工,大家都没什么时间好像以前那样在聚在一起喝茶出街了...

兄弟们,姐妹们,朋友们,以后有时间多点出来聚一聚,保持联络,不要让我们的友情淡掉=]]


对不起,今天电话响起时,我还以为是谁??

原来是你恩,我很开心,你问我在哪里,没出街吗??

本来可以出街遇见你的,可是不可以了

一个星期++我们没见面了=((

打算今天出街可以跟你玩的疯狂!!但下次吧

万圣节,我约定你,希望你会去...

期待你的出现,到时我一定要和你玩!!

这次是以朋友的生分了=]]不是情侣生分了^^

谢谢你还会信息我,我还以为你以后都不会在信息我了=]]

你的一封信息,已经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了:DD

陈先生,我爱你

没有你的陪伴16天了,我依然很想你,很爱你!!



我答应自己,即使再不开心也要微笑的过每一天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