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唯一留着你写给我最感动的信息=)

‘傻老婆来的~老公陪老婆是很应该的啊~傻瓜~其实老婆说真的,我真的很怕很怕我会失去你~我不想失去你~答应我,永远做我的老婆~可以吗??做我陈家的太太,做一个只有我可以拥有的陈太太~~别离开我~!!哪怕真的有一天你会离开我~我也很难想象我会做些什么事来~可能会自暴自弃吧~因为没了你,我活在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意义了~我爱你一生一世~我陈家健永远只爱你龙雪丽一个~你龙雪丽只有我能独有~!!<3  '

以上的是在8月22号
12:01:10am
你发送给我的=]

我看到,我感到到哭了...

你的这封信息,让我真的相信,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,但现在,不是我离开你,是你离开我!!

你会自暴自弃么??你不会,反而还可以拥有第二位女生!!!

你给的什么承若,你通通没做到!!

是我太笨,我相信你,因为我真的很爱你,我相信你说的一切一切!!

到现在,我还是狠不下你,讨厌不下你!!

你背叛了我,为什么我还那么的爱你,我有尝试过去放弃你!我做不到!!

陈家健、你可以在我回忆里消失么???可以么??你知道我很痛苦么??

每天为了你,我哭了几多次??

你还可以和其他女生很快乐的在一起,而我呢??

在为你哭,为你心痛!!

你你你,为什么要来到我世界,又离开我世界

你带给我快乐,也带给我永远都忘不掉的痛苦回忆!!!!!

姓陈的,我只想做你的陈太太!!你知道么??

你玩够了,任性够了,你会回来么?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