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心痛了碎了,累了也泪了

不要问我现在好不好,其实很不好

7个月的感情一句不配说分就分??

说真的我不舍得TT

你是我初恋,也是唯一对我TMD好的一位=)

今天醒来收到你信息,泪很自然的就会留下来

我的心真的很痛@@

你说过会娶我回家做你的陈太太,永远不离开我!!

一切都假的??

对!!我在别人面前可以很坚强!!但对你我就做回自己

对你发脾气,对你笑,对你颠,对你哭...

只有你才可以让我做回真真的自己

昨天我已经有不详的预感,没想到....

习惯每天有你的陪伴,习惯每天见面,叫我怎么放的下你

我哭了,谁在我左右呢??

老公,就让我任性一次,一次就好

不要分手好吗??




闭上眼睛,我第一个想的就是你=)

我高旭自己,即使哭了也要微笑着哭

但原来我是不可以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