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

x8

我的手机用了一个月多几天咯...


起初感觉不错下,但用下用下就....因为有点lag,+上我还没upgrade><


现在出量了,钱还不够用,想拿去upgrade,但星期日又要和猪公出街 囧


算吧,和猪公约会重要点,因为是去庆祝我们的7个月xDD


老公他买了新电话,也是和我一样=)


情侣机,我的爱人也是x8...


昨天我也去进了新的angry bird


虽然我不喜欢他>< 但我喜欢玩他的游戏xPP


哈哈=D


但是赌懒的是每次玩中国版的很LAGGGGG!!!!!


他老粮列@@


等本小姐有钱再去upgrade,看你还会lag么==




笑一笑,没烦恼=]]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