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


龙雪丽今生今世只爱陈家健一人!!

爱上你,我今生无悔!!


能够遇见你,是我的荣幸=]]


能够爱上你,是我最大的幸福!!


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回来的^^


你离开,或许你在这七个月里面你累了...


你想休息一下,亲爱的,没关系..


我给时间你=]]


【11月5号】我希望你会对我说:


亲爱的宝贝老婆,我休息够了,我回来了=]]


我会很开心的说:好好好!!!


11月5号,我等你=)


亲爱的,在这段日子,我们不要联络...


我们大家冷静的去想清楚..


陈家健!你要相信我,我是真的爱你的!!


我对你的心从没变过,我还是以前那样爱你的<3


我依然还在等待,等待你会回来=]]


陈家健...我爱你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