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我喜欢自由!!!!!!!!!

我已经说了,我不喜欢被管!!

你越是管我,我越是叛逆!!

我有认识1朋友的权利!

你没有权利管我!

我的朋友虽然不是说读书很聪明,人格很好

但他至少可以听我诉苦!在我心中朋友姐妹已经重要过家人了...

不是我变了!!是你们弄到我这样的!!

我16岁了,form4了,我长大了!

我知道最近我狂出街,有时出到很晚!

但我只是想和他们久一点,可以说是我不想那么早回家!!

因为回到家,有种感觉另我很烦恼,在家没有一天是安静的

我情愿在外面,我也不要呆在家

如果可以的话,我要搬出去住

我答应了自己一个星期不出街,我已经很给面子你了!!

如果星期日你不给我出街,不要怪我如此叛逆!

我出街和你说声已经很给面子你了!!

不要怪老娘无情!!

你不爽我,可以打我!!

打了我,你就会知道什么是后悔!!

不要每天回来就骂骂骂,你知道很烦不???

不要让我由尊重你变成讨厌你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