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终于上到网了...

没得上网整个星期了..妈的,这个星期也发生很多事!!

winnie离家出走,因为有一次我们去麻麻当,因为迟了点回,winnie什么都没有做!!

他妈妈放工回家看到就骂他,还说没收他电话和锁匙...

她之前又和我说过,如果他妈妈没收他电话他就会离家出走...

之后第二天他妈妈真的没收她电话,他已经打算离家出走了,信也写好了

只是没地方住...这件事很复杂...很难讲,我最难忘的...

她离家出走的第一天,他妈妈载了我去找紫清风他们,发现他们不在家,就叫我尝试联络她..

我就打电话给那男生,winnie也接电话了,之后他妈妈就抢了电话来听,就骂他!!

所以,之后我打电话给他们winnie就不接电话了,那男生的朋友还很串的说话,弄到uncle火滚去报警!!

带了我去,搞到10++,我也联络了很多人...也联络了家健,因为家健认识那男生也认识winnie

然后,我们就去喝茶,之后家健打电话来问我一大堆,还叫我们去太子园谈,ok,我们去..

去到妈妈当,那里只有4个位子,但我们有5个人..我打算做另外一个桌子..

哪里知道那uncle另外拿椅子来做~家健隔壁刚好有一个位子,我妈妈就叫我坐过去咯=-=

之后就谈谈谈!!我们打算去找那男生,家健也找了她朋友来。

之后我们就去找那男生..找到差不多2点,没消息,我们就回家了...

现在这件事真的很复杂..!

winnie也不懂和谁走了,幸好那男生没事,销案了,啊不然我的心很过意不去!

因为某某原因!!



给winnie的话:

宝贝,我们认识六年了,现在我们还住在2隔壁,不懂是不是缘分><

习惯了每天过去和你谈心事
习惯了每天和你去喝茶
习惯了每天和你拍照
习惯了每天听你唱歌
习惯了和你一起走夜市
还有很多很多

现在你走了,没人陪我做以上的事了..

我很不习惯,你懂么?

你可以为了我你回来好么?

你走那时我们抱了一下,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你也对我说你很舍不得我

你以后回来也是为了见我,我真的很感动!

我真的不舍得你,那天的晚上我哭了..我在骂自己为何不阻止你!!

我很没用,宝贝,虽然我有时真的会很羡慕你很美,很多人追...又会唱歌又会跳舞

什么都会,我真的很羡慕你,也有点不喜欢你,但毕竟我们认识了6年,你也是唯一一位和我认识最久的一位!!

你答应我你会每个星期回来陪我走夜市,9号你会陪我去咯乐!!

希望你不会放飞机!!

宝贝,回来吧,我真的很担心你,你一个人,人生地不熟...

很危险的,真的,回来吧,有什么事,我帮你扛,有我在,你不会有事的!!!



我超爱这张!!<3

你也把这张放在我们的封面,我很开心也很感动!!!

宝贝,几时才有机会和你出街?和你拍照?和你走夜市?和你跳傻婆舞?和你喝茶?

我希望每天都有机会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