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怀念我生日的时候=[

刚去我爱人的相册看看,看到我生日是拍的一切=]]]

现在我只放我和他的照片,我很怀念那时的我和她!!

谢谢他陪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..

谢谢他给我一个惊喜的生日..

谢谢他努力做工就是为了要买礼物和帮我庆祝生日..

谢谢他是第一位我最深爱的男人帮我庆祝生日..

谢谢他和姐妹一起给我一个美好的生日..

16岁的生日,是我最难忘的!!

因为有他,陪我一起度过=]]

 被人偷拍,但我喜欢<3
 本来只是我被射,怎知道他也成了受害者=[
 我在帮他整理...
 他们还在喷..
 在k房许愿的时候,知道我许什么愿么?
1.我希望可以和他永远在一起!!
2.希望我们easy永远永远不会解散!!
3.我保留...
 你看yumi喷到多开心=-=
 被人喷了去买水喝...

最后来长大合照=]]]


我真的很喜欢那一天^^

谢谢他,也谢谢你们=]]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