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

8个月快乐嗯

亲、虽然我们分了,但我还是想对你说:老公,8个月快乐嗯^^

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TT

昨天和hakka muii换电话才看到你以前写给我的信息

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甜蜜=[

现在我们是多么的冷淡、{

宝贝,你知道么?其实我一直都在等你的

我不敢去接受下一段恋情,哪怕有一天你会回头

最开心的事和你做工的那一个月~

因为我们可以每天见面...

我们每天见面,每天冷战,应该就是因为这样让你对我的感情慢慢的变淡了,对么??

我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去麻麻当,要回的时候他竟然给我下大雨/.\

我就很冷的说,你就抱着我说:我抱着你埋不冷咯..笨蛋..

我们的一点一滴我都记录在一本书那里,我怕那天我会忘记我可以去看会拿本书=]

傻瓜 ,你知道吗??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爱你<3

我心情不好时,即使我再怎么伪装你也能看得出,我很佩服你的说!!

没有你每天在气我,我总是不习惯..

没有你叫我老婆,我总是不习惯..

没有你每天信息我和我说早安、晚安,我总是不习惯..

没有听到你的声音,我还是不习惯

亲爱的、任性完了,回来我身边好么??

我不介意你怎样去伤害我,因为我是真的爱你的<3

我还在等待你回头的那一天!!!

希望你不要把我给忘了,希望你不要把我们7个月的回忆给忘了

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你小过我,我也不曾提过,现在我想告诉大家

他陈家健的确是小我龙雪丽一年的=]]

姐弟恋,又怎样??我总不觉得我大过你...

你说我是你最久的恋情,是最久为什么不维持下去??为什么要分开??

亲爱的,你要永远记得,我比任何人更爱你!!

我不曾后悔爱上你!!

你说过你要娶我,你说只有我才可以做你的陈太太!!

你说过,你害怕会失去我,但现在是你不要我!!

我龙雪丽真的只想做你陈家健的老婆,做你陈家的太太!!

我相信,总有一天你会回头的,我等你=))

亲爱的,8个月快乐嗯^^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