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2位傻婆 xDD

最近和winnie ,hakka muii天天见面=D

我的东西也是和他们说了=)

和他们两位傻婆,真的是有够颠地!!

尤其是那个hakka muii...

我和他已经是好到无话可说了xD【我觉得啦】

她真的很够白痴xD

我们的名句:哇老耶!一级棒涅!!两个手指公上来xD

娃哈哈,我们就是傻的

先先认识hakka 的时候我们没话题聊../.\

现在好像三番将讲歌不停=))

我就是要这样!!我不喜欢静静的!!

认识她要3个月了咯,不是很久,但我们可以如此的3番=DD

宝贝,我爱你<3

有没有lam到列?有的话来亲一口啦,等什么哦??



她有没有很可爱??




下一位,winnie小姐

哇,这位小姐认识她6年了咯,可以说是最久的一位<3

她不是住这里的,以前他妈妈偶尔会带他下来ampang,她就会来我家

还记得有一次很晚很晚了,你还在我家捣蛋=D

我们的回忆真的数不完

好啦好啦,我爱你拉<3

是不是觉得有点爱上我了列?

有的话跟我表白啦,还等什么哦??

吖哈xD



他是不是很美列??




最后来掌握自己的旧照..



有没有被她电到列??

有的话靠他咯,等什么哦??xD
开玩笑的说..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