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那些年...

181111星期五

和一班3番朋友出街去看戏..

5男5女=)

男:家杰,liew,豪,`成`,智辉
女:我,hakka ,winnie ,karen ,ah bii

我们整1点多出发,去到那里已经要2点了,还淋雨去..
去到那里,男的去吸烟,女的去买票...
之后男的来了就去买票,他们还买错时间,因为我们女生的票是4:15Pm
男的就买到2:15 =-=

之后他们在那边考虑很久,还说把票卖给人,丢掉它,之后liew就直接去买4:15的票=)

还有2个小时,当然去吃东西啦~
去吃甜品,男的坐外面,因为要吸烟,我们就坐里面=)
我和爱人当然一起share share吃啦..
我们叫了芒果冰,很好吃,之后我就叫了辛辣面..ok啦,不是很好吃..




winnie就点了不懂什么



吃完那个面,觉得有点辣..
所以就去叫多一碗草莓冰

好吃!!



之后就坐了一下,自恋一下xD

就倒回去戏院那里,还没开场,就和karen去厕所

进厕所还有做么的,当然是拍照啦!

哪里知道拍拍下,电话飞去地上了,鱼爆!!

之后,karen还跑去和hakka 讲=-=

进去看了,先先很搞笑,尤其是打手枪那里=-=

还有一个人、的名字叫勃起=-=

看到最后那里我哭了><

是在新娘进场那里,那个男主角一直看着他,想起很对回忆

我当然也想到我和他啦..

还以为没人看到,哪里知道hakka看到=-=

这部戏蛮好看下,又感到又好笑=)

算吧,看了这套戏让我想起和他的回忆=(

最后一次和他看戏是·25.9.2011

之后就没进过戏院了..

看完了,6++回家,还打算去夜市,哪里知道妈妈不载=(

去夜市是因为想看他~

我就是这样=)










不写了·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