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变化 O.o

最近很多人说我变了..

以前的我带眼镜noob noob的

现在的我没有带眼镜,带隐形眼镜,还好吧了=)

全部说我变美了,可爱了 囧

哪里有?

我承认的确有一点变化啦 ..

其实只要肯打扮,谁都会美

我最近只是带了隐形眼镜,学会了打扮,所以样子就觉得有点不同..

看回以前的我,和现在的我,差别或许有点改变,但也许不大吧??

我也不懂

最近认识了很多人,也常有人找我聊天..

我喜欢将的感觉=)

有人说我变美了,不认的我了><

哪里有,我无论在那里都会有不同的我..

在学校有不同的我、在家里也有不同的我、出街当然也有不同的我..

谁来过我家的都知道我在家的打扮,非常普通!!

学校不用讲啦,把头发绑上去,整个读书妹将!!

出街我一定会打扮,不至于化妆那些,我最注重就是穿着!!

还有一件事,最近我发觉我变得越来越【啦啦】

我很想打舌环,鼻环,耳洞多多个,染头发,纹身,这一些都是我想要的!!

不是说啦啦不好,但有人觉得我很啦啦,我有种不喜欢的感觉><

还有最近我说粗口也多了=-=

所以和我出街的,听到我说粗口的不好意识,我习惯了,因为跟的hakka muii多 =-=

我几乎句句都粗口,我知道这很粗鲁,但那就是我的性格,没得变=-=

我可以说一句,我变坏了,我不是以前的我了,以前的我什么事都很怕,现在的我不怕了..

我也不懂做么..

我甚至可以大胆到去顶撞父母,甚至顶到他们要打我我也不怕..

我吃了狍子胆=-=

对!!没错,我喜欢去roller..

也有人说我是roller kaki=-=

不懂开心还是什么..

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厉害roller..

明天的我又去roller了=DDDD

无奈的说,我TMD喜欢roller >.<

最近很多人叫我出街,没有出道的对不起 =[

我不能分身,因为每个都不同地方的=-=

我答应你们下次一定陪你们出个够!!

好啦,更新完毕!!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变到么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