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橙色与电影情人节快乐~

自己过了2个单身节..

情人节对我来说,自己一个人过也可以很好!!

我最近过的很好!!=)

自从我单身后,我的fb都有很多人来找我聊天!!

单身后,和他们谈天,我要几暧昧就几暧昧!!

不用害怕任何人会吃醋!!

这样的生活,我很享受=]]

某某人,我最近都逼自己不去想你,但当我的空时,我的头脑出现的总会是你=(

昨天我看回我们的信息,我又哭了T.T

听歌也会听到哭=(

我不懂为什么?

我总说我要放弃你,但我还是不能!!

现在的你做工了,我们答应一个月不联络,想问你在哪里做工也没有勇气~

25、12、11
希望这天你没有做工,那我们就可以去roller了...

我真的很想以朋友关系和你痛痛快快玩一次,就算跌倒我也愿意=)
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我们就是第254天了=)

但是你离开了39天,我依然还爱你<3


在fb那些要追我的,对不起,我暂时不可以接受,我还没放下他!!

我不想伤害任何人!我不想利用你们来忘记他!!

除非你的真情打动到我,啊不然我是不会接受的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