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

我想我应该放弃你=]

昨天我看了hakka muii 的信息,是你写给她的!!

看了,我的心真的碎了!!

我和你分的时候我问你是不是要追她,你说不是,叫我不要乱想!!

但10月14日,你信息他,你说你要追她,他说他不要恋爱,你就说等她,等多久也愿意!!

她叫你给一次机会我,你说给机会也没有用,因为你不爱了....

7个月感情,好一句不爱了=]]]

我为你付出那么多,流了那么多眼泪,全部都是白费的!!

现在我觉得你很花心,你说你可以等客家妹,但你现在又和别人一起@@

你的话不懂那句真那句假@@

7个月感情,你放得下,我也可以的,只是需要时间!!

现在我逼自己去忙碌,不给自己有时间去想你!!

得空就和朋友喝茶,或者上fb找人谈天=)

现在就算我跟其他男性玩的多亲密也不怕你会吃醋=)

我有时我真的宁愿和男生出街也不要和女生!!

因为男生你可以打他骂他对她怎样他也不会还手=)

你有事的时候,有他们在你就不会有危险=)

现在fb里聊天室我可以说全部都是男的=)

以前他们找我,我不敢回复,因为怕你看到会吃醋,现在不必了=)

迟点我把fb密码给换掉,我要把你给放弃掉,到时候我们才慢慢做回朋友=)

现在我不想和你有任何联系=)

姐妹们,朋友们,宝贝们,我想开了,很开心=DD

我龙雪丽真的想开了,我终于想放弃他了,因为我知道,即使他不爱了,我在爱下去,痛苦的是我自己=[

我不想那么笨,我不要再做笨女孩了^^

以前我的天真,以为你可以和我一起永远,但原来每个男生都只是会说那些甜言蜜语来骗女生

下一段感情,我不会再那么笨,我不会再爱那么深!!

你陈家健从今天起和我龙雪丽一点关系也没有

现在我的心痛了,我的下一位,请你对我好一点=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