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Xiiao Ying 宝贝,生日快乐丫=)




这首搞怪生日歌送给宝贝你=)



宝贝、生日快乐啦=)

哎哟,没买到礼物送你,所以写一篇部咯格给你xDD

宝贝、其实哦,我想对你说哦,你哦,真的噢,很美的咯xDD

宝贝、你很好人的xD

我被你迷上了,哇咔咔=)

你逃不掉的啦,注定呆在我身边乖乖做我宝贝呗^^

宝贝吖,你有什么心事,开心事,什么事都可以告诉我的,我愿意当你的听众=)

这个月22号我们就出来见面吧=)

认识了那么久、其实我们还没见过面的O.O

哎哟,死咯死咯,我都不懂要写么好O.O

啦啦啦,祝我的宝贝生日快乐,永远开开心心=D

我不允许任何人欺负他!!欺负她就等于欺负我!!!

嘻嘻xD

Xiiao Ying babesss、H@ppy Birthd@y to U <3

i love u,muacksss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