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告别单身了...

我恋爱了 =)

告别单身已经有5天了..这件事我第一位就和winnie说,第二位就是hakka muii

他们2个每次都是最先知道我的东西的><

因为每天都和这两位傻婆一起...但现在少了一个=(

那位男生是我在咯乐认识的,和他咯乐过一次罢了!!

不过他人很好,那一天我们死命叫他拉我们,他的脚受伤了他也忍痛的去拉=(

其实我不打算公开的...因为某某原因...了解我的都会懂得=)

他对我很好..

虽然他不比之前的他无时无刻都陪我..
虽然他不曾对我说过任何承若!!
虽然他很少对我说我爱你
虽然他真的没什么时间陪我..但他一有时间就会打电话给我
虽然他不比之前的他关心我
虽然他信息真的很敷衍,不过他还是会说对不起
虽然在我心里我还是觉得之前的他比现在的他好!!
虽然他住很远,不能常常见面...但我们还可以电话联络=)

但现在竟然我和他一起了,我就要把我的心100%的交给他..!

我选择了他,我就要放弃之前的他!!

放弃他只有我能做的,现在我只想好好的谈一场恋爱..

我承认我是真的还喜欢以前的他!!但他已经不喜欢我了,我默默的喜欢他也没有用!!

至于他是谁我迟点会公布...目前为止只有两个人知道他是谁=)

远距离的恋爱说真的我没什么信心=(

但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心=)

我信她,远距离的恋爱我没试过><

你你你,竟然我把我的心交了给你,也请你好好的保护她!!我不想我的心再受第二次的伤害!!

希望你是对的人!!

陈先生,我相信我可以把你放弃掉!!虽然前几天看见你,你真的靓仔很多了..我对你有点心动了..但我明白我们是没有可能料得!!再见啦,陈先生,我不后悔爱过你!!我会记住我们那7个月经历过的东西=)请允许我在对你说一声真的最后一次对你说:陈家健,我爱你!!<3

还有昨天有人在我面前寒我告白!!
第一次有人近距离面对面寒我告白!!

但很抱歉,我已经有了他,不能接受你,当我寒你说我有了男友后看的出你很sad...你还勉强的笑=(

对不起...没想到我一单身就.....

真的很抱歉,拒绝认得感受一点都不好受!!幸好有hakka muii傻婆陪我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