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糟糕=-=

单身了35天,最近可以说是慢慢把他放下了=)

没什么去想他了=)

只是偶尔回想想他!!去看他的照片,去他主页看看!!

除了想他,我也会想别人>.<

死没有,我对某某男生动了心..

Oh My Lady Gaga !!!

不可以不可以,不可以乱想xD

其实他有假假跟我表白过,只是我转话题,没理他xD

我每天叫他笨蛋,因为他的确是笨蛋=D

这个人,我跟他很好聊的=)



陈先生,恭喜你,恋爱了=)
你恋爱了,证明你真的放得下=)
我不需要再掺着你了=)
我要学会放下你=)
你放心,等我放下你之后,再约你出街吧=)
到时我们是用朋友关系出街,不再是情侣!!=)
谁说朋友不可以出街的??
有时候和朋友出街还开心过和自己伴侣=)
陈先生,这一次的我爱你是我要放下你最后一次对你说=)
陈家健,我爱你<3
谢谢你让我爱过,让我痛过=)
我不会怪你,更不会恨你=)
一个月,一个月时间不要联络,一个月后我们一起去roller=)
好不??
1225,我们一起去roller,ok??
我要以朋友关系和你痛痛快快玩一次=))


单身也可以过得很好!!
没有了你,我要比以前活的来的更好!!=)

好啦,更新到此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