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我祝你幸福 =)

你恋爱了,我心痛了..

她很美,我自卑..

或许她才是你要的,我没希望了=[

傻傻的的等你,换来的是你冷漠的对待!!

看到你和他方关系,我心碎了痛了,也哭了=[

我们之间的回忆就让他过去吧,你要好好的珍惜她..

我祝福你们幸福快乐=)

祝福着你们,我的心却痛着/.\

对不起,这不是你的错,要怪就怪我太爱你了><

我真的很爱你<3

我知道我很傻也很笨!!

对不起,我就是这样...

没心情...

最后我爱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