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09.12.2011 咯乐!!

昨天咯乐去!!

本来不可以去的╯﹏╰

然后我和老豆吵架,我很大声的对他说:你变了,之前我去那里你都给去的,现在为什么不给!!

我都不懂哪里来的勇气(>﹏<)

气死人了

之后幸好他给我去,还给埋钱我去╰( ̄▽ ̄)╮

大概一点将出,去到那里1:30++

去到那里,看到咯乐场做么开着门的,奇怪列,进到去原来有人在里面拍照,还罢了差不多一半的咯乐场o(︶︿︶)o 

不爽了,哪里知道休息室他们也罢了,害到我不可以拍照╮(╯▽╰)╭更不爽!!!!

一进到去,本来是坐着的,因为没有mood玩了...家健就问我们进来摆美丫=-=

之后另一个他就带我们玩,先先真的是没有mood玩╮(╯▽╰)╭

之后吃完东西,玩火车,越玩约有mood...

家健带火车的时候,不懂做么我为了闪一个肥仔就害到我跌倒ψ(╰_╯)

他妈的,死肥仔的鞋子还要撞到我,真的是他妈的痛ψ(╰_╯)

之后就一直玩火车,还记得有一次,差不多全部咯乐场的人一起玩,我一看后面吓到下╮(╯▽╰)╭

多人到(+﹏+)

不过真的很爽!!到了6.30我真的不舍得回家~>_<~+

因为我答应老豆7点前回家,怎知道玩玩下到了7点,我就打电话告诉老豆,我坐winnie的车回(☆_☆)

又给他骂了一餐=-=

妈的(︶︿︶)

昨天真的很爽,只是没拍到照罢了ψ(╰_╯)

昨天没去的算了吧,心淡了...不去想了,你们开心就好=)

也谢谢福绿寿特地去找我们,虽然没进场玩>.<

skip skip skip

回家途中,她的朋友打电话给我,讲讲下讲到他,总之现在我知道了点东西,不懂开心好还是伤心好=(

我希望她对我说的话是真的=)

我真的在等那一天的到来╰( ̄▽ ̄)╮

我的确还喜欢你=)

我很想告诉你,但我怕会好像以前那样,差点连朋友都没的做(ㄒoㄒ)//

我不懂你的心在想什么,我怕再次被你拒绝,我很怕很怕!!

但我不想没有你,我不懂怎样做=)

haiz......没你的陪伴65天了,2个月了=[[

我们的blog,我没册除,这里所有属于我和你的东西我没换过,背景仍然是我和你=)

因为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回来的^^

我不想改掉一切属于我和你的东西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