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想不到@@

我想不到尽然你也会来看我的blog...

你问我为什么到现在还不肯忘记你..

我说没有原因,我很奇怪为什么你会懂,原来你看了我的blog

你告诉我你看了很心痛,也泪了=[

还问我为什么还要更新我们的blog,为什么fb密码还不换?

因为我们的blog里全都是属于我们的回忆,我不舍得册除,也不可能册除!!

我的fb密码因为我习惯了·,我不想换..

我真的尝试去接受别人,但我还是忘不了你,我很恨我自己,为什么总是放弃不掉你

对其他男生,我总觉得他们没你那么好,没你那么了解我!!他们总是敷衍着我,但你不会!!

分开了两个月,我还是很爱你!!

到现在我还是会想起我们的回忆,我们经历过的东西真的很多!!

我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,你说过什么,我统统记得!!

我真的希望有那一天你会回心转意=)

我还在等那一天=)

真的,我没忘记过你,没放弃过你,我还爱着你

我真的很想做只属于你一个的陈太太=)

对不起,我的心只容的下你,其他人我容纳不下,你在我心里拥有非一般的位置=)

你在我心中任然很重要=)

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改变,唯独你,我爱你<3

对不起,几天后,我会恢复单身!!

我不想恋爱了,我只想等他回来!!

对不起,现在的你,我没有很喜欢你,你真的很敷衍我,我真的很不喜欢!!

和你一起的时候,我还想着他,我找不到那种感觉!!

我会陪你度过你的生日=)

某某先生,我在等你,你知道么?

7个月,我放不下=(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