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

暧昧 /.\

现在暧昧对象越来越多了/.\

Oh My Lady Gaga !!!

我想说我告别单生已经有9天了=-=

我没有公开,因为我对这段感情还没完全有信心=[

我怕再次受到伤害,所以我不会把全部心给完他!!或许可以说我还爱之前的他!!

或许我和他7个月感情我真的放不下=(

对不起,我答应很多人要放下他,我真的做不到=[

5.12.2011...如果今天我们还在一起就会是我们的9个月=[

对,我很没用,对别人,我会很狠心!!但,对你我就是狠不下心/.\

对不起,现在的他,对不起...我的心不是百分百在你那里!!对不起!!

回原题..

我的暧昧对象真的超多=-=

哎哟哟,以前我还没改变之前,我的inbox一个人都没有=-=

现在很多人说我变了,我的照片也变了,之后我也单身了,就很多人就来找我=-=

之前还没介绍他之前,有很多人追我,我都很难做决定=-=

现在接受了他,更加难做决定=-=

我单身时想恋爱,恋爱时想单身=-=

我很奇怪对不??

妈的!!爱情给我死远点去啦,我还是喜欢暧昧的感觉,起码不用害怕任何一个吃醋 xD

要几暧昧就几暧昧^^

哈哈 xD

现在的我很想单身,但我却不想伤害她=-=

妈的鸡蛋糕!!心很乱啊!!!!!!!o0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