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roller is my life, my life is roller xDD

来报告我最近咯乐life =)

23/12/2011 星期五
这一天我是考虑很久才去的,因为是他一直叫我去 /.\
那是我还以为我一个人去罢了,整知道我宝贝winnie也有去 =)
那还好,我不用那么闷了...=)
去到看到星期四夜市那班人,更好玩!! xD
进到去就等哪位先生拿票给我 =)因为他去吸烟了 >.<
因为他说请我的^^
之后进到去没什么和他玩,反而和夜市那班玩=-=
之后陪她去吸烟,在那边煲烟,我就惨咯 ..
之后中间很不爽,不提了 =)
之后4,5点咯乐开始没人了,他就带我飞快快,她穿私家鞋 =)
有一次他不懂做么无端端停,我一下停不到,直接撞去硬硬的椅子那里 !!!!
6点++了,要回了,很不舍得 =[[[
就这样又一天了=-=

24/12/2011 星期六

这一天其实我不打算去的,可是慧莹妈妈来埋饼干,突然之间说起,搞到我心动了=-=加上很多人去 =)唯有求我爸爸,以我将多年的爹工一定会成功的=)
因为每次出街我都一定出道的^^
还是一样时间出发=)
去到和hakka借钱进=-=还以为很多人去,哪里知道全部放我飞机!!
进到去看到bee xiao huiii!!我就寒他玩=)她人很nice,很美,很可爱!!
我朝羡慕他的=(可惜他不要拍照=(之后hakka和他朋友拍照,我就玩hakka的电话 =-=然后聊一下天就出去玩了,先先不好玩,之后全部抓kek,一起飞快,快到离谱=-=
不过很爽,因为又认识一班roller人=)
那天我破纪录,飞到快快都没跌倒=)7点就回了,很想去倒数,但不能=(

31.12.2011 星期六

这一次是先斩后奏出的=)
星期四那天我已经和我大伯说我出街了,还和他拿20快 xDD
哇咔咔...去到还是一样和hakka那班朋友玩=)
还没玩就跌到了=[[[[
那天不懂做麽鬼一直跌,还要是跌同一个位置=[[
很痛,但我还是不甘心,一直玩,玩到要回了...有一位靓仔和我拿号码=-=
是hakka 男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来的>.<
他真的满靓仔下的 <3
那天没什么特别,一直跌到!!本来有趣倒数的,但还是取消这个念头了/.\

对不起哦,迟来的更新=-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