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随便乱写(>﹏<)

想不到标题,我有很多话想说!

感情方面先吧
我和他要一个月了,但我对这段感情并没有很大的信心..我不喜欢他信息敷衍我!!
有时候我们信息10封都不到!!我超讨厌,心淡了..
还有现在我和一位男生玩暧昧(>﹏<)
他有女友,我也有男友,他告诉我,等迟点和自己的男友、女友分手然后我们正式在一起=)
我听了也有点开心,不要说我花心!只是我觉得暧昧男生比你更好!!
暧昧的他不会敷衍我,他无时无刻都在陪我=)每次晚上他要打来我都睡了=[
他就会很生气的骂我猪(ˉ﹃ˉ)
第二天我信息他他都会很可爱的说不理我,之后还是不舍得 xD
我对他先先暧昧时对他没有感觉,之后不懂做么对她的感觉真了...(ˉ﹃ˉ)
总之现在暧昧的好过真正的就对了,我怕那天被他知道了他会怎样?
对他说分手,我又不懂怎样开口(┬_┬)
我狠不下心!!

对以前的他依然还有感觉!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没有任何一个暧昧对象,因为我对她一心一意,现在痛了,明白了,并不是全部都真心的,我并没有玩感情!!
对不起,我并不完美=[
现在有很多人跟我告白,oh no!!
我都不懂如何好=[对不起,爱情方面我做不了选择...


工作方面
最近开始做工了..我的天吖!!做工我可以说真的不适合我!!!(ˉ﹃ˉ)
我不习惯不去喝茶的感觉!!不习惯不玩电脑的感觉!!
我还是喜欢做大小姐>.<
算吧,为了钱我还是拼出去了(>﹏<)

友情方面
最近和宝贝winnie多,但只从他离家出走回来后,我家人就不喜欢我跟他一起=(
所以去喝茶都不能久久...还要一直问我和谁!!我讨厌他妈妈,一直把我拖下水!!
你他妈的鸡蛋糕!!你女儿在外面认识到怎样的朋友我就不懂,但我认识的就一定是好的!!不要说我的朋友不好!!我管你是谁,我真的会反面的,你女儿有交友的自由,请不要管他!!
朋友对我来说永远是最大的!!不要在我面前说我朋友几坏几坏!!难道你们的朋友就很好??
我o0o你!!!!

家庭方面
不要说了,两个字;心淡!!
不想说了,越说越火滚!!
妈的超级白!!!


我知道现在已经不同了,也会不到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了,现在出街也要被人骂了一餐才可以出ψ(╰_╯)
还要限时间!!!我不喜欢这个家,如果可以我情愿自己出气自食其力!!也不想靠你们ψ(╰_╯)
你们没有权利干啥我的私人生活,也不可以管我认识什么朋友!!
不爽我就直接把我腿打断!!不然·休想我不出街!!!尤其是咯乐!!!!!!!

untie ,uncle,你们没去过咯乐就不要乱乱讲话!!
里面虽然是黑黑,但请你们的思想in一点啦!!拜托!!讲我们进去里面只是靠仔,不然就给仔靠!!拿o0o
里面全部是金毛仔女又怎样,不一定是坏人的嘛!!幸好我妈妈思想够in...
啊不然我死掉算了!!喝茶我不去没关系!!但咯乐要我不去,打断我的腿先吧ψ(╰_╯)
对不起,我爱咯乐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