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MCB!!!!!!!!!!!

我越来越赌懒这个家了!!

妈鸡拜!!

我和谁信息你不必知道也没必要知道

我有我的私隐!!

这两天我和winnie是出夜街,但是他父母都有在啊...你不要以为你在家最大我就很怕你!!

你不是我老豆,我没必要怕你,要打你就来,看你打我的时候我会怎样!!

就算是我老豆我也不一定会听,我的性格就是将,我不喜欢听别人的,我只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!!

当我求你们,不要再管我了,我真的不想好像winnie这样!!!

你越爱管我得来的只会反效果=-=

我现在什么都不像说..

对!!我的确是变了,我很叛逆了!!

没人可以改变的到我!!除了他!!

以前我被骂,我就会哭,现在的我不会了=)

我变得很坚强!!你们可以说我变了

你骂我,我只会当耳边风,或者是大胆的顶撞你!!
]
我不怕你们打我,要打就打到我残废!!

你不要管我认识什么朋友,总之我第一天把他们当成朋友,他们永远都会是我朋友!!

他们有事我不会不理!!!你们没资格批评我朋友!!

有时候我和他们出街我真的想不回家!!和他们一起我真的很快乐很开心,我在家是没有这种感觉的!!

在外面,虽然我是用伪装的笑面对他们,但我有时的笑也是真正的笑=)

在家里虽然我做回最自然的我,但我依然找不到那种感觉!!

在外面的我对于刚认识的朋友我会很斯文,很安静!!
但对于认识久的朋友我会很38,很粗鲁,粗口一大堆!!那才是真正的我!!

在家里,我不可以说粗口,所以唯有在朋友面前我才是真正的喔!!

我就是我,我不会为了任何人去改掉我那任性的臭脾气!!
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们....o0o




不要惹毛我!!!啊不然你会死的很难看!!!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