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咯乐 =)

咯乐...

本来明天是‘他’叫我去咯乐,我也答应了...

但9号是TA的生日,他也叫我去咯乐,我的心很乱..毕竟我答应了‘他’先...

而且刚好是5号,如果我们没分的话就9个月了=(

想到都伤感TT

现在我还是决定了9号去...因为毕竟现在的TA比较重要...

9号我叫了很多人,当然也有很多人放我飞机=-=!!!

本来‘他’也是在9号去的,哪里知道昨天我问他,‘他’说5号去=-=

他妈的!!

对!!最近我的确很喜欢去咯乐...因为只有那里才可以让我跌个够,痛个够!!

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咯乐kaki=-=

其实我是咯乐tangan xDDD

我不是咯乐kaki啦=)

我只是喜欢去咯乐,但我不会咯乐 xD

有人信么?如果我说我不去咯乐有人信么?我看一大堆人拿着鸡蛋丢我=-=

算吧!!我要减少出街了<<看到这个有没有想打我的感觉?

我讲真的,因为我要做过年饼了..不可以出街了...甚至喝茶也不可以去=(((

我的妈呀,我平时除了喝茶还是喝茶,突然间要我改变我不习惯的嘛=(

总而言之,9号希望你们都会去=)

很久没和你们咯乐了,最后一次是在3月17号!!

我的老公,你确定你不要去?

以后就很少机会可以出街了,你考虑考虑吧=)

EASY很少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出街了=(

就这样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