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我需要的是自由!!

我需要的是自由!!而不是你们的严厉的管教!!

我希望的是我出街可以出到很晚...就算不可以我也可以在10点前回到...

不要一到8点电话就死命响!!TMD 法克!!

我出街是我的自由,你们没权利管我!!

我的性格你们都懂...我决定料得东西是没有任何一个可以改变到我=)

我的性格就是被人骂时我不会好像winnie将忍声吞气!!你骂我,如果我没有错我一定会反驳!!

我管你的是谁!!我的脾气谁都懂!!连‘他’也懂!!

我可以为了他改变我的脾气,但现在已经没了他,我又变回以前的我!!

不要威胁我,因为得来的只会反效果!!你们说你们不想没有我这个女儿,如果真的是想没有我的话你们会做到很绝!!

对!!我就是不受人管!!管我的人只会让我对你反感!!

我尊重你也请你尊重回我!!要不然你会死的很惨!!

我这个人除了‘他’,朋友就是最重要的!!朋友有事我一定会帮!!

我没惹你,最好你不要惹我...

我,你惹不起!!!不要说我像大家姐!!

你要做朋友,我非常欢迎=)

但如果你是来捣乱,不要怪我不客气!!

我的性格就是将!!我不屈强,要打要骂就来,我没怕过!!

不要限制我出街,现在是叛逆时期,我管你是谁,我要做的东西没人可以阻止!!!

我就是我,我不会为了谁而改变自己!!

除了‘他’...了解我的都懂我在说谁 =)
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们!!我喜欢自由,我喜欢我行我素!!我喜欢出街!!又怎样?

不爽的,来打我拉....o0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