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心淡..

没想到跟你6年朋友你竟然会出卖我!!

最讨厌你妈妈,拜托!untie,你的思想update点可以么?

现在什么年代噢?不可以认识男生的?

他妈的鸡拜!!你讲什么没关系,讲到咯乐场里面的人全部是啦啦我就生气!!o0o

你女儿也是有趣咯乐咯,难道他也是啦啦??

你女儿在fb认识谁我不懂,他告诉你我也认识的,sorry咯untie,我不认识的咯!!

不要把全部责任推到我身上o0o

你的好一句:雪丽骗你罢了,我没有骗你!!

听到这个,我对你反感了=-=

你在外面惹到什么男生回来你妈妈问的时候就说全部是我朋友o0o

你妈妈就和我妈妈打小报告!!

幸好我妈妈是信我的=)所以你么尽量慢慢打小报告吧^^我不介意的=)

我的朋友我妈妈全都认识的..只是你的女儿没带朋友回家给你认识罢了嘛/.\

每次我出街我妈妈都懂和谁出的!!

我妈咪告诉我说:pandan jaya朋友真的交的过=)好像他这样的叫他去死啦/.\

以前我和她们出街出到几晚没问题,只要打电话报告罢了,现在就是因为你,我出街都限制我!!

喝茶都不给!!

鸡蛋糕!!

够力不爽你了,以后认识男生please死远点去,不要赖到我

现在搞到原本我星期六去咯乐,为了不要和你去我就放弃了咯乐...

第一次放人家飞机=((

对不起,下次再约吧=)

为了你我情愿不去咯乐,就证明我对你已经没完信心了=-=

对不起,你不在是我最信任的以为了,我对你反感了..

我们6年姐妹情没有了...

这是你一手照成的=)

以后去哪里我们都不会在一起了,不会再穿一样的衣服了..

要怪就怪你妈妈=)

现在只能说:看好自己吧,不要乱认识人,等下你妈妈又乱赖人,说我带坏你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