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想对你们说的话~

看了秀丽的blog~有点不开心:(但我没事的!
想对秀丽说的话,对不起,我真的不什么会安慰人,如果我有什么话弄伤你的话,就抱歉~~我不像慧莹那样本领哄人!!真的很对不起!但有什么东西也可以跟我们讲的!虽然我不会安慰人~对不起=(

想对mia说的话,mia,你啊!没什么啦,只是最近我们很少说心事了!是我没开msn的关系还是你没有心事啦!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和你说的!但又怕烦到你,所以就不要说咯!免得阻碍到你pak tokXDD

想对老公说的话,你啊你,有什么事都不和我们说,每天瘦瘦埋埋,要给谁知道叻??说明是姐妹嘛,当然什么都要说咯!在4个里面,你应该是最少把自己的东西说出来吧!

想对紫欣说的话,我慢慢的适应把你当成我的姐妹了!之前因为和你不熟,所以忽略了你!对不起啊!你的人真的很好~~最近我们的关系也不错下!嘻嘻XD

以后我们就是EASY A+了!我们现在有5为成员了^^希望以后什么事都一起分担好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