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放假咯~

昨天应该是我新年前最后一天去学校吧,因为星期一和星期二我的学校还有读书,我弟妹的学校就没有==!气死~不懂是不是特地不要帮我们华人请假,然后就在他们马来猪新年那时就可以放多两天~如果是的话,这不叫1 malaysia~叫1melayu sahaja==
星期二,我想去学校~但xxx没去,闲咯,去来也没用,相信很多人也没去吧^^
习惯每天去学校有他的习惯,嘻嘻XDD虽然不讲话,但看到你已经是最幸福的事,新年咯~~haiz......
最近都很懒update blog!!但我还是会来写的:)新年那时应该是没有上来update 吧!就在这里,祝大家新年快乐吧^^ happy new year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