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6.1.2011

今天的我,在下课之前我是很开心的,很专心上课的:)但下课过后,我整个人变了,愁眉苦脸T.T因为当我去到kantin时,xxx是和老公坐的,而我的面就是在他的隔壁,我就以为可以和他坐~但他一看到我来就立刻换位了!算咯~~I DUN CARE:(之后我就坐下吃面隐隐约约听到他们讲话,至于讲什么我就不知道拉!但我真的很SAD咯!之后的我就没心情了=(放学我就去上华语班,mia说等我一起搭lrt回~上完了,我就去kantin找他们,就看到leon和mia坐在那边~他们看到我之后就叫我去吃东西,我就说随便:)在路上我走在前面,不打扰他们pak tokXD
而我就一边走一边想东西~一边moody!但这样也给mia看到哦^^然后我们去找秀丽,就直接去吃经济面!吃完了,我们就送秀丽回家,然后我就看看电话尽然有5歌misscall,死咯!一定中骂~不久mia老公打电话给mia说爸爸找我~~我心想这次死定咯,我就和mia借电话打去我老豆xp
他就一直在那边唠叨咯:(我就不理,继续moody,走着去lrt站,mia就一直问我做么,我就说没东西~如果我说出来,我一定会破功而哭的!所以我坚持不说:)他就问我回家有on msn吗?我就说有咯~我不可以在她们面前哭的!回到家我爸爸就tam回我咯!我开心回了XD然后就on msn
mia就来找我了!我们就一直谈谈谈咯!咔咔^^现在的我在写着不咯个~开心会一点点了:)谢谢你哦,mia~我爱你^^咔咔XD你说的啊,改次我哭你接肩旁给我的啊~不要骗我哦!!完毕!下线,做功课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