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20110116姐妹日^^

哇,今天是我和我亲爱的姐妹认识半年了,但我觉得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^^瓦卡卡卡XD
在这半年里,我们经历很多东西,大家未免有少少吵架的,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的感情因为将而不爽大家,反而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:)
在这天,虽然我们不可以出去庆祝,但我们会在新年后补回~~认识你们我并不后悔,反而我觉得我很幸运,有一半很疼我的姐妹XD
他们都很在乎我,怕我有危险,我记得有一次星期五,我在学校和他们玩chuo dai di!!3点将,我妈妈打来说要我3.30回到家,然后大家被逼要回咯T.T,ps阿^^我,威融,秀丽一起回咯!因为秀丽是住学校附近的,所以就直剩下我和威融咯,秀丽到家时就一直吩咐威融照顾好我,如果我有事就不放过他~~瓦卡卡XD,谢谢你,有他在,我哪里会有事的!!还有一次,我考完pmr就是要回去学校参加活动,姐妹就说要拍照,我们在下课时就走人了,因为那个活动实在是太闷了:)我就和我的朋友去tesco咯,不久他们又说要去axis,就陪他们去咯,去到那边我们就去kfc坐着,吃完了,他们的家就在附近,而我呢就要回去学校,其实我很怕的,但我还是回到学校了,等姐妹放学咯~~他们放学了,我就和他们说刚刚的事,说完,他们都很生气!!haiz......其实我知道你们很在乎我,这些不用说出来,我也感觉得到,这些就叫真正的姐妹+知己^^我之前那些,呸.....我们的感情真的越来越深了,如果有一天,我们分开了,我一定会哭死的T.T
所以你们想跑也跑不掉咯^^因为我会把你们给抓回来:)喀喀XD
我知道你们也不会跑掉的拉,所以大家就乖乖的一起玩,一起三番,谁也不可以逃@.@
EASY,我越来越喜欢你们了,我爱你们,目阿=3
HAPPY 姐妹日=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