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新年联欢会~~

今天华语学会举办了一个活动!新年联欢会^^为了这个活动,我,慧思,liew,chuan san,蛋蛋,zixin,mia,等等人物留下来布置,就是因为要这个活动办的顺顺利利:)星期三,我们是留下来,想活动,游戏,惩罚等等....
星期四,我们就留到很晚,因为要布置a22,还有我们还带了惩罚的东西去做实验,我们很可怜的咯~为了他们,我们都喝了很多苦瓜+oren~~还有+盐,就因为想她们玩的开心点=)还有,我们还试埋游戏~~今天留到7++,因为我们还有去买东西^^就将,完毕一天了~

12.30老师早5分钟放我们,本来还以为秀丽他们会来叫我,怎知道老师说不用==
我就快快跑着去a22,他们还没弄好,gg咯!!弄了一下东西,忘了自己还没换衣,看到慧思换衣,我就快快去换~~然后下楼梯时,看到满多华人已经要去着a22了==
gg咯!!!换了衣服继续弄那个红纸>< 华人已经来到7788了^^不久,就开始了~我们还在练习歌和舞蹈~这个个和舞蹈,我们用了一天时间练了!破纪录@@
那些男生很不合作的咯~一直讲话,haiz......开始就是我们表演咯,老师还叫那些人一起做,哈哈XD
我们跳完了,看到一些人没做,我们就去拉他们出来在跳过,我们也一起跳==
很好笑的咯,之后开始游戏了,我们就叫分组,叫每一位的队员出来,解释给他们听怎样玩!之后就限制时间给他们,我们就去准备惩罚的东西了^^哈哈XDD
他们做好了红包,就开始抛杆了!最终敏敏那组输了,可怜咯XP
就惩罚他们拉。。。他们先先喝下去,还有人说甜,笑死我XDDD
之后喝完了,全部脸色变了 囧
正所谓,先甜后苦^^哇咔咔XD之后因为时间关系,第二个游戏没有了T.T
我知道,秀丽很不开心了!因为活动搞到将.......
没有关系,我们下次会办得更好~我们要在活动的前几天准备,就够时间了=)虽然,我不是ajk,但我也有帮忙,还有那一点经验先嘛!蛋蛋不是华语学会,但他也是有帮忙:目
开心咯!这一天工作人员都是穿华语学会的衣,在完毕之前,老师叫我们拍照~~嘻嘻XD
今天很开心,也有失望的,毕竟我们留到将晚来准备,而且也出了不少钱和人力!!我们回到家也折了不少兔子!都是蛋蛋教的!嘻嘻,好了,不写了~谢谢各位的出席,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员的帮忙^^XD
还有最搞笑的是,我和老公在那边踩来踩去XDD弄到我们的鞋子很肮脏~~我有两次真的是不小心的,你每次站在我后面,我没看到就踩下去了咯~~ps啊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