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原来是美男XD

最近,迷上了韩国戏~~原来是美男这套戏真的很好看!90000000000亿个赞~他大概是我第一套赞的韩国戏吧X)他的歌又好听,戏又好看~~原来是美男,我爱你们~~么么~~

开学了要2个礼拜了!我在学校又开心的有不开心的,因为哦!将开心先拉~开心的就是,我每天都可以见到我的好姐妹!一起下课,一起放学,一起搭火车回:)

不开心的是,就是xxx她让我很伤心,这个星期,我没正式看过他一眼!除了今天,我在另一个楼梯下,当我走到别的楼梯的时候,我就心想,你不要下来先,不要给我遇到你!免得尴尬!整知道不出我所料,当我走到去那边的时候,你真的在那个楼梯下!OMG,天啊!我要怎样好叻,刚好走在你的隔壁!然后我不理了,刚好那边有两条路,我就走另一条路走人^^在kantin的时候,刚好mia在那边,你也走过来和mia讲话,我就站在mia的隔壁,你就站在我的后面~~我就有点怕怕,因为最近我都是在避开你~~但今天我有勇气的看着你了!这个星期是我第一天正式的看着你!开心哦^^哈哈XD放学还以为,mia他们有补习!妈妈叫我自己搭lrt回,因为她不的空!!haiz.....自己走去lrt,晒到ham将!妈的,又忘记自己是穿长袖的衣服,没把衣服拉到下来!在火车站等了很久!然后看到没血,我就问他没补习吗?他说下个星期才开始!alamak!扎到够够力==气死我了!算啦,都在lrt里面了!不久,火车来了,就上车咯!到pandanindah的时候,读我们学校的马来猪就上车咯!还要坐在我隔壁==我就怕怕咯!美学就问要不要陪我到cahaya,我说不用啦^^不要浪费他的时间,何况他要1:50分回到家!就只样,接下去的很懒惰写!是将~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