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14.2.2010

哇咔咔XDD,这天出街会不会很奇怪叻!对没错,这天就是我出街的日期~~但不是和情人出,是和姐妹出~奇怪吗?但我们不觉得奇怪,反而很期待^^
反正我们也是一pair pair的,4姐妹,我和我老公一pair,我两位可爱的女儿一pair,因为他们是两公婆,我们的关系很复杂的,哈哈~你们不懂的啦=)
其实我很想快点到那天,因为过了新年,有钱了,到时买什么都可以,但我们是去唱k~和他们唱k不是第一次了,但我就没和mia去过,T.T
因为那时可能他不得空吧,所以没去到~嘻嘻,他没听过我唱歌的声音^^
怕怕咯!><
我们在那天很特别的,不是穿美美的,而是穿校服,因为我们是在放学后去,我们是乖学生来的~~(自恋-ing)
希望那天不会闷闷的,我想一定不会咯,有老公在,肯定不会,因为哦,他是讲古婆!分分钟讲那些话,不气死,都笑死~XDD
快点过玩新年吧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