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2.1.2011买衣服记^^

今天佩liew去买新年衣服!之前我们已经约好了的!12.++他们没打电话来,还以为不去了=(
怎知道1++老公在fb 信息来,问我还没出啊!我就吓到,原来他也有去哦^^
不久,我就叫我大伯载我去lrt,因为晒的关系,我很懒走路去X)

到了lrt,看到 chuan san哥哥和馨婷~~他们也是去金河!不久嘉俊也来了==
本来打算等老公的!!还是去pandan indah等秀丽~~还以为他们已经在lrt那里等了得,他们说去吃东西,害我等了那么久==还错过一辆火车TT

他们来了后,火车也来了~刚好是和老公同一辆,不过她在前,我们在中间,到了下一站,我们下车走去前面那里找她,哇老~~穿到美到!!!第一次见~~不错不错^^
那件还是新年衣服来的=)我的也是!

到了TS,我们还要等立豪==’在那边那条印度水在那边呱呱叫~他不会口干的==,liew觉得他很吵,就叫我们去后面等!!之后,等不及了,我们就决定去ts等,起码有冷气!
之后秀丽就和他妈妈去吃东西,立豪也到了~~就开始去找衣服^^

找衣服期间,老公弟弟到了,他们陪了我们一下,因为老公弟弟要去买鞋子~~我们就分开走!!
期间,我懒多打,我记得就好~要知道的话,去老公的blog看就知道了
ps啊!

5.00秀丽因为要补习,所以早回,那个时间我们应该买了很多衣服,但一件也没有==
之后,我们就继续逛~~不久,liew就在一件店买到了外套~各几间又有一间全场rm10,我们就进去看看咯,立豪也在那边买了不少衣服,我和老公也在那边买了很特别的衣服~~XDD

之后,我们就去sega打机,先先不打算玩的,进到去就看立豪打机~~之后,老公提议打篮球,就去换钱咯^^
我和他一组,249分,还欠一分我们就可以玩最后1轮了!气死人啊X(下次我们一定要破记录~~
之后,就不玩了,老公赶着回家,我们就去到ts的大厅,看到那么美,就拍照咯!

打算拍整体的,所以就叫那个kak帮我们拍,原来他不会用ZD
还好,他到最后也会用,这天我们也拍了不少照片^^
老公要去打耳环,我们就去pandan jaya的附近那里的pasar malam那边打=)

原本不想打的,老公和liew死命叫我打,就打咯!刘力豪,我会记住你的==
叫你打,你就讲你要吃东西==,将喂吃干嘛==
下次拉埋他一起打!!我和liew的耳环一人一个!下次我要去打多几个洞,打上瘾了x)

就将,又过了一天,今天的收获,一件衣服,裤子和连身裙~~
88,玩sdo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