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开学记!

开学第四天了!我呢,不是很开心,因为我不是和xxx同班~~就连和我同班3年的朋友也去好班读了,就只剩下我~闷闷闷!!那个朋友虽然我有少少讨厌他拉,但毕竟同班3年了,每天我们去到学校就一直讲讲讲,讲到放学~~但现在就我一个人在班,孤单T.T习惯了!现在我要习惯一个人在班的生活了~不会的就只好问我隔壁的印度鬼:)以后书包就会很重了,因为我们每天没人带一点课本,将书包就不会重了^^以后抄不完的,不能看他得了,就只好向印度鬼借:(haiz.....真的有点不习惯~现在去到学校就没讲话,除了下课和放学和我姐妹讲话之外,在班也很少讲话了*.*不过将也好,然我可以专心上课,明年就是spm了!我要考好成绩,不要让我父母失望:)现在我下课终于和姐妹一起咯,开心啊XDXDXD有时我迟下课,他们会帮我买面的!谢谢哦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