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破工了!

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学校哭了~~慧思,对不起!如果是因为我导致你哭得话,很抱歉~其实我也觉得我很过分!下课时,听cs说你哭了,我的心就在想,是不是我们弄到你哭,然后刚刚看了秀丽的blog才知道不是~~下课过后,我回到班,上英文,我怎个人很不开心,当老师在写东西时,我就趴在桌子哭了!然后当老师讲话的时候,我就快快起身,朋友问我做么,我将没有拉,眼睛进沙而已!有谁会信哦?我不知道他们信不信,我就去了厕所,也在那里哭了,我真的很sad咯!一来是为了慧思那间事而内疚,二来就是为了xxx~~我很伤心,幸好当时姐妹没有在!!其实在下课过后,mia送我回半的时候,我都很不开心了,mia叫我不要想了!!我告诉她我没有~~之后我就快快回班T.T
如果今天又上华语几好,我可以在那边哭得痛快~~但时间表换了==



还有一件开心事,就是在下课时候,xxx过来和我们坐,目的是弄mia!!他们的对话!
chris/tan:y leon hold u hand dint hold me n tan geh hand geh??
mia:u jeolous a??
chris:y boy nt hold boy geh hand meh,y is hold girl geh??TAN:假假在chris那边哭!
mia:就在那边笑咯,我也在笑~~

haha!给他们气死~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