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 Shelly =)

Unique Shelly =)
不要怀念..因为怀念也回不到以前..=)

關注着
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过了今天就要结束了,欢迎2011年^^

2010年里发生了好多事~~伤心,快乐,高兴, 寂寞等等..........
但在这一年我最开心的就是在16.7.2010的那一天~~我认识到一班三番的姐妹<3他们就是yumi,elli,amelia~~EASY
他们陪我一起跳舞,讲心事,出街,吃喝玩乐.......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我发觉我很幸福,因为哦,有这班姐妹陪我三番咯^^因为有了你们,我不再感到寂寞:)因为有你们,我才把我的开心日子找回来:)你们啊,有时做video真的很鬼死感动的咯~~我每次看了眼泪一定会点下来的咯^^这五个月里,幸好有你们,当我不开心我会找你们,虽然老公比较少~~当我开心我也会和你们分享!!!还记得有一次,我要去学校练舞,我爸爸不懂是不是不给我去,我就哭咯!我就打电话给mia说晚点去咯!那时她听出,我哭过,我去到学校当没事,但他就拉我去另一边,那时的我真的很想抱着她哭一场T.T
但想了想,我绝对不可以在他们面前掉泪,一定要坚强:)所以我就说没事,继续用我的微笑带过我的伤心:)我没试过在她们面前掉泪的哦,咔咔<3
我不可以破功哦!!姐妹啊,如果看到我哭,记得不要理我哦~我不想给你们看到我哭的猪样哦@。@哈哈:3
我们认识5个月,说多不多,说少不少,但下个月16好就是我们认识了半年咯!!好开心哦^^我喜欢我们会做姐妹一辈子哦!还有很多个半年可以庆祝^^昨天我还答应秀丽,说要做她姐妹一辈子,谁反悔就是猪头==OMG我绝对不会反悔!1:我不想变猪头咯!2:我真的很希望我们可以做姐妹一辈子的咯~~
你们放心,我还记得我们的回忆,一起练舞,比赛,表演,打篮球,讲心事,出街,去7-eleven吃杯面..........我会把我们的回忆永远放在心里面,永不会忘记~~
最后,在这里,宽恕我说一句老土的话,EASY~我爱你们一辈子!愿你们可以做我姐妹一辈子~我永远在你们的身旁,陪着你们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